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款雪佛兰斯帕可在美上市 起价合8.8万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1-04 09:33作者:刘雯帅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2016款雪佛兰斯帕可近期在美国上市,起价为13535美元(约合8.8万元人民币),包含875美元运费。售价相比2015款车型提高了440美元(约合2857元)。

  2016款斯帕可2 LT顶配版采用无级变速传动(CVT)器,起价为18160美元(约合11.8万元),比2015款上涨800美元。其优质黑色花岗岩金属外漆价值225美元。

  2016款车型搭载全新的98马力Ecotec 1.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五速手动变速箱,选配CVT变速箱。美国环保署(EPA)目前尚未公布其燃油经济性数字。

  据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介绍,全新的斯帕可以“更传统的车身比例”为特色。作为雪佛兰系列产品的一款重要车型,斯帕可旨在吸引青年人群和首次购车者,希望其成为该车型的忠实用户。

  据悉,斯帕可的主要竞争车型包括菲亚特500、Smart Fortwo和三菱Mirage。

  美媒埃德蒙兹评论道:2016 Spark采用全新发动机,外观设计也迥然不同,价格适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