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进口Passat Alltrack或沿用“迈腾”中文名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2-31 07:59作者:闫春雨编辑:周奕

  日前,我们发现一款名为MAGOTAN VA的大众进口车正在进行环保申报工作。从英文申报名称来看,该车与迈腾或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该车搭载与国产高尔夫GTI、进口A3相同的CHH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由于海外Passat Variant与Passat Alltrack的2.0T汽油发动机分别搭配的是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分别为前驱和四驱。因此,我们猜测该车为Passat Alltrack。关于这款车您可以通过我们之前的>>>试驾文章<<<了解。

全新Passat Alltrack

国内在售迈腾四驱旅行车

  广州车展大众B8 Variant旅行轿车亮相,此前有传言该车将命名为“辉驭旅行轿车“,而国内在售的B7 Variant中文名为“迈腾旅行轿车”,由此我们联想国产迈腾也会更名为“辉驭”。但传言最终未被证实。从申报信息来看,MAGOTAN的英文申报名称依然沿用,或许“迈腾”的中文名称也会继续使用。的确,如果没有B7、B8同堂销售的计划,也没有必要更换迈腾的名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