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9万买什么车好 4款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5-12-28 10:15编辑:李响

  2015年即将接近尾声,持续低迷多月的车市,在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刺激下,也出现了大爆发。对于不少预算有限的的消费者来说,买辆车主要还是用来日常代步,对于品牌和炫酷配置,不会有太多追求。那么,空间宽大实用,质量稳定确是必须考虑的。所以这期,我们将推荐4款6-9万元的左右的紧凑型车,它们分别是奔腾B30、帝豪、荣威360、悦翔V7。这四款车是一汽奔腾、吉利汽车、上汽荣威、长安汽车旗下最新上市的代表车型。

  首先是奔腾B30,这款车源于大众平台打造,拥有时尚的外形,成熟的技术,上市后也有不错认可度,可以说是比较靠谱的选择。帝豪则是这一价位区间的销量最为出色一款,综合性能毋庸置疑。荣威360上市的时间也不长,相比竞争对手,这款车在科技配置有亮点。悦翔V7则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处于洋溢着时尚动感气息,定价也亲民。总体来说,这四款车各有特色,均是这一价位区间值得出手的。

  奔腾B30

  厂家指导价:6.98-9.28万元

  今年自主品牌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车并不算多,奔腾B30上市后,虽然在某些方面备受非议。但不可否认,从实际消费者用车角度来说,奔腾B30源于成熟平台打造,在质量稳定性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加之此次上市的车型定价有诚意,还是非常值得大家考虑的。

  奔腾B30是一汽奔腾开发的全新紧凑级车型,采用了与宝来相同的PQ34L平台。用合资品牌平台和技术,作为推出产品的卖点。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腾全新的设计理念,多横辐进气格栅凭借着黑色饰条与带透镜的大灯组连为一体。 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的设计风格,并且两侧还有条状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方面,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奔腾B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90mm/1500mm,轴距为2630mm,与几款竞争对手相比,它的尺寸并没有突出的地方,而且2630mm的轴距有些落后与对手,但在实际空间体验中,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由于采用了与宝来相同的平台,在内饰设计上也延续了大众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出于成本的控制,在中控台和车门饰板上B30都才用了硬质的塑料。其多媒体屏幕支持触摸功能,并提供App手机映射互联等功能,不过此项功能仅限于使用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GPS导航系统。

  在舒适和科技配置上,奔腾B30全系均配备了手机映射互联功能,而豪华型以上车型则具有定速巡航和后倒车雷达;尊贵型以上车型额外配备有倒车影像系统。奔腾B30配备了带独立显示区的自动空调系统,不过这项配置只出现在顶配的自动尊贵型车型上,其余车型还是为手动空调。安全配置方面,奔腾B30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尊贵型则额外配备侧气囊、头部气帘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除此之外,B30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上坡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奔腾B30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B16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一款经济适用型小车,贪图了价格、配置、舒适后,自然就不能要求更多了。因为更偏向于家用调教,奔腾B30在驶过颠簸路段或隔离带的时候,感受会更舒适,但在动力加速和高速过弯就显得吃力一些。全系标配的电子助力令驾驶员驾驶起来更轻松,但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又略显简陋。所以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作为家用车,适合偏爱享受配置但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