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幻速H3 1.8L动力参数 最大功率103kW

来源:PCAUTO时间:2015-12-28 09:14作者:崔童编辑:李响

  北汽幻速H3 1.5L车型已于本届(201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日前,有消息人士曝光了幻速H3 1.8L车型的动力参数。

  如果消息准确,幻速H3 1.8L最大功率103kW(140PS)。作为参考,幻速H3 1.5L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70mm/1780mm,轴距2800mm。预计1.8L车型的尺寸不会有巨大变化,而其外观细节有望得到提升。现售的1.5L车型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中央为一条横幅镀铬装饰。另外,在大灯组下面还增加了两条粗壮的镀铬条,在配上微微突出的下唇,整体来看,前脸造型相对精致。

  北汽幻速H3的内饰颜色以黑灰搭配为主,汽车座椅和皮质包裹处使用红色缝线点缀,中控台采用黑/银双色搭配,并在局部点缀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层次感较强。1.5L车型车内提供中排座椅“1+1”与“4/6分”两种形式,有7、8座布局可供选择。通过调节与翻折中、后排座椅,新车可获得最大3573L的载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