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BJ90内饰谍照曝光 借鉴奔驰GL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12-26 10:58作者:吴庆编辑:李响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北汽BJ90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大量借鉴奔驰GL的内饰设计。除此之外,北汽BJ90还采用了奔驰GL的车身及底盘总成,发动机也是来自奔驰的产物。

  继BJ20、40和80后,北汽将推出全新的BJ90,新车定位为大型全尺寸SUV。与绅宝D80相同的是,新车的车身、底盘以及发动机都来源于奔驰。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整体借鉴了奔驰GL的内饰风格,除了中控台个别按键布局不同外,其他细节之处,包括仪表盘、方向盘、怀式换挡手柄以及不对称式中央扶手设计均采用奔驰GL的设计风格。

  新车所搭载的3.0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45kW;4.0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310kW,数据与奔驰GL400和GL500完全一致。由于该车与奔驰GL差别不大,因此最大设计总质量均为3150kg。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但该套系统的技术是否来自于奔驰就要等到更多信息曝光后才能知晓。(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随着北汽与戴姆勒合作的进一步加深,戴姆勒所掌握的乘用车以及商用车的相关技术会越来越多的向北汽开放。未来,也许我们能开上挂着北汽标识的奔驰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