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CTS-V 造型凶悍动力强劲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12-25 08:31编辑:王立银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二代全新凯迪拉克CTS-V在CTS轿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改造。相比普通CTS,全面进化后的CTS-V似乎把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参悟得更加彻底。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中网设计,并镶嵌有凯迪拉克全新的品牌LOGO。前大灯组采用家族式设计,泪眼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从大灯组延伸至前保险两侧,造型颇具特色。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凸显。

  新一代CTS-V拥有了一套更加具有冲击力的运动包围设计。新车的前包围有着清晰而有力的线条,最下面的扰流板微微突出,加上发动机盖上的隆起与多层式散热孔、大面积的网状隔栅,前脸的性能感营造得十分到位,整体造型凶悍无比。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变化不大,展现出沉稳的姿态。前翼子板两边开了一个狭长的进气口来增添运动化效果,19英寸的全新锻造轮毂造型略显沉稳,后方的制动盘则拥有更大的尺寸。另外,全新CTS-V可选装碳纤维组件,包括全新的前扰流板、碳纤维发动机进气口和车尾固定式扰流板。

  尾部方面,车尾则利用规整的黑色扩散器与整合在内的四根排气管表明了性能化的属性,而且新车也同样采用了家族样式的尾灯设计,盾形的牌照架区域和前格栅遥相呼应。新车后保险杠配有银色下护板,排气管集成在后保险杠之中,尾喉布局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稍稍弱一些,基本延续了CTS轿车的风格。作为一台高性能车型,新车任然采用了双色运动座椅和运动方向盘没有少,此外中控台两侧和门板处还有碳纤维材质装饰。全新CTS-V拥有更宽的前后轮距。性能方面配有限滑差速器、通用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拥有四种不同驾驶模式的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S-V基于雪佛兰 Corvette C6 ZR1的引擎,搭载一台V8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6马力,峰值扭矩为747 牛?米(551磅英尺),传动系统目前尚无确切消息,预计所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该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另据悉,新车预计售价41000美元(折合人命币26.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