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5系GT最新效果图 配升降尾翼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12-24 09:18编辑:李响

  宝马新一代5系轿车将在明年10月的巴黎车展登场,而5系GT则最快在2017年初发布。海外媒体根据最新谍照描绘出了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样貌,希望能更直观的展现新车的变化。

  作为第二代车型,新一代的5系GT总体上还是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基本轮廓和尺寸大小,但细节上会进行一些调整,从而让整个比例更为理想和好看。从效果图来看,车头将引入家族化的开眼角设计,尾灯尺寸会减小一些,并且根据谍照,车尾还很可能和3系GT一样增加一个可升降的小尾翼,以增添运动感。

  平台方面,新一代5系GT和新一代7系使用同一个平台,并和长轴距版的新一代5系Li保持相同的轴距,这将继续使其在内部空间方面的优势延续。同时借助新一代5系的车重优势(预计减重将达到200千克),增大的换代5系GT在车重方面也会相应的降低。同样配置方面也追随新一代5系,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将更为完整和全面。动力方面,新一代5系GT将搭载宝马全新一代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和四缸发动机,新一代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将更有看点。传动系统则会继续使用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