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将推出新特别版狮跑 明年1月将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2-24 07:52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狮跑(Sportage)是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已发布过三代车型,其中最新一代海外版狮跑在中国市场命名为智跑(Sportage R)。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起亚公布了一组新特别版狮跑官图,新车大量使用了电影元素,将在明年1月正式亮相。

  从官图来看,起亚新特别版狮跑将使用《X战警》中魔形女的造型元素,在保留现款车型外观线条的基础上对细节处进行修改。新车的车身涂装与魔形女的皮肤相似,前脸和尾门上均配有X标,车顶使用双色涂装,配有轻量化轮毂和一体式扰流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同时将新增两款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排量为2.4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为237Nm;顶配版车型SX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可达到352Nm。

  在当今车市,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体,SUV车型和跨界车市场异常火爆。福克斯影业的《X战警》系列在年轻人中知名度很高,而该系列将在明年5月推出最新一部影片,起亚能借助这一卖点将狮跑和电影相结合,对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销量十分有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