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B级增B180车型 1.6T低功版/售24.2万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12-23 07:40编辑:马一凡

  我们近日从奔驰官网获悉,奔驰B级新增了一款B180车型,售价为24.2万元。该车和B200车型一样,依旧搭载1.6T发动机,不过动力输出略低。

  新款奔驰B级在2015年1月份以进口方式在国内上市,共有4款车型,其中B200车型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B260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此次新增的B180车型将使B级在国内的动力阵营更丰富。

  配置上,新增的B180车型和B200动感型相比,减少了无钥匙启动(KEYLESS-GO)启动功能、全景式滑动天窗、导航预留装置等。另外,轮毂尺寸从17寸降为16寸,车内从ARTICO皮革+蒙特福特织物变为只有维也纳织物内饰。

  动力方面,新增的B180车型补充了1.6T低功率版,现在共有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提供三种动力输出,其具体信息如上表,传动系统则继续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