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推嘉年华RS高性能版 或2017年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2-22 07:50编辑:周奕

  根据海外媒体Autobild的报道,全新福特嘉年华RS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将作为对嘉年华车型推出40周年庆典纪念的一部分,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

  据报道,福特汽车曾经表示,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推出至少12款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而福特嘉年华RS只是其中的一款产品。未来的12款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包括了福特F-150 Raptor,野马Shelby GT350/GT350R和全新福特GT等。

  日前,有媒体对全新福特嘉年华RS高性能版车型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从预赏图上看,嘉年华RS在设计上借鉴了福特福克斯RS高性能车型的理念,整体风格更加具有攻击性和运动感。车辆采用了重新优化的侧裙,并在前引擎盖上增加了通风孔。样式新颖的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也为车辆增色不少。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嘉年华RS搭载了升级版的1.6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3千瓦(246马力)。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嘉年华RS高性能版还将装备经过运动调校的悬挂系统和高性能制动系统。

  之前,还曾有媒体报道称,全新福特嘉年华RS将装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