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330对比630 售价降1万/配置大幅超越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2-21 09:08作者:徐跃翔编辑:潘杰

  630是宝骏品牌推出的首款轿车产品,定位于紧凑级轿车.。近日,宝骏A0级三厢家轿-宝骏3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5.98万元。宝骏330与宝骏630同为三厢轿车,不同价格该如何选择?网通社经过对比宝骏330 1.5L 手动精英型和宝骏560 1.5L 手动舒适型后发现,前者相比后者价格相差1.1万元,尽管车身尺寸较小,但是宝骏330配置更加突出。

  售价对比

  亮点:两车售价相差1.1万元

  宝骏330的售价区间为5.58万元-5.98万元,在售价上明显低于宝骏630价格范围,这也与330 A0级车的定位有关。其中1.5L 手动精英型为宝骏330的最高配置车型,与宝骏630 1.5L 手动舒适型价格相差1.1万元,价格更为“接地气”。但仅有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宝骏330留给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并不多。

  尺寸对比

  亮点:定位不同尺寸差距较大 宝骏330宽度、高度有优势

  宝骏330的定位是一款A0级轿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300*1748*1500mm,相比宝骏630要差上不少,而轴距宝骏330为2520mm,与宝骏630轴距相差120mm。但宝骏330定位与630并不一样,对于代步车型,消费者更多的是考虑实用性以及便利性,更小的车身尺寸在拥堵的路况下更加灵活,停车也更为方便。

  动力对比

  亮点:排量相同 动力参数相仿

  在动力上,宝骏330搭载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在3600转时迸发出146.5N.m的最大扭矩。相比宝骏630的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下调2kW以及11.5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两者均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符合该细分市场车型的主流水平。不过,宝骏330的尺寸更小,实际驾驶中动力表现并不弱于宝骏630。

  安全配置对比

  亮点:宝骏330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6扬声器等

  宝骏330定位在A0级汽车市场,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更注重的是代步需求以及实用性。在目前眼花缭乱的科技配置中,宝骏330也更多是向实用性靠拢。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收音机+USB 接口+SD卡槽、倒车影像、GPS 导航均为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这在宝骏330中均有所体现,能够满足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的所需。

  安全配置对比

  亮点:宝骏330安全配置丰富 ABS+EBD、紧急辅助制动系统均有配备

  现在车辆安全指数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时关注的焦点,宝骏330在安全配置上与宝骏330相比占据优势。相比宝坤630多出车速感应自动落锁、碰撞感应自动解锁、车灯未闭提醒、大灯延时关闭四项配置。需要指出的是,宝骏330配备了倒车影像,但与之相辅相成的倒车雷达并未出现在该车的配置表中。

  外观配置对比

  亮点:实用配置为主 宝骏330少绿色防紫外线玻璃、前挡风玻璃带遮阳彩带等

  对于一款适合普通消费者的入门车型,1.1万元的差价不容忽视,性价比也是这类车型所重视的。在外观配置上,宝骏330的设计与视觉感受并不输给宝骏630,铝合金轮毂、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等功能均有配备。但防紫外线玻璃实用配置的缺失略有遗憾,不过如今汽车贴膜已经成为买车的“必备选项”,上述配备对日常使用车辆并无太大影响。

  内部配置对比

  亮点:宝骏330有18处储物空间 配有四门电动车窗

  在内部配置中,宝骏330相比宝骏630缺少了6/4分割额折叠后排座椅,在空间扩充性有所欠缺。除此之外,四门电动门窗、车内各个地方的18处储物盒弥补了宝骏330在实用性上的缺憾。值得一提的是,宝骏330在换挡杆球头与开门把手上均采用镀铬装饰材质,使这台A0级小车内饰更显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