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显其能 10万元左右自主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17 07:3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SUV市场日渐火爆的今天,同价位区间选出一款中意的车型,甚至能够令消费者挑花眼。随着需求侧重点的不同,SUV产品也被进一步细分,并非所有人都需要彪悍的越野能力,很多人对SUV情有独钟是因为它实用的空间以及超越轿车的性价比。而在10万元这一价格区间,符合这两点要求的“选手”并不罕见,本期车质网就为您挑选了四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

  推荐车型:2015款启辰T70

  排量:1.6L、2.0L

  变速箱:5速手动、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8.98-12.78万元

  如今“合资自主”这个新鲜名词已经悄无声息的走进了汽车市场,启辰T70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车自上市以来便备受关注。2015款启辰T70前脸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方正,覆盖面积较大的进气格栅特点鲜明,两侧形似字母“L”的镀铬饰条十分醒目。头灯造型较为简练,采用同级中常见的卤素光源,雾灯造型同样颇为硬朗。

  侧面线条简洁流畅,银色行李架与黑色的B、C柱形成鲜明地对比。外观尺寸方面,车身长4542mm,宽1786mm,高1642mm处同级中游水平,加之2630mm轴距使它看上去略显“狭长”,有着几分旅行车的味道。

  内饰设计依稀可见日产旗下车型的影子,内饰共有全黑和上黑下浅两种颜色搭配,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中控台与方向盘银色饰条为车内增添了几分时尚元素,各饰板间接缝较为均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键,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十分动感,中间LCD显示屏的里程信息清晰易读。多媒体主机立体感极强,高配车型装配有7英寸显示屏,与iOS设备兼容性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