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6万元亲民“两用”MPV 无敌大空间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16 11:05编辑:王立银

  很多开小店创业初期的人,买车最看重的就是空间的大小,既能满足平时需求,又能满足家用的需求,而MPV车型则是最贴合这类需求的对应车型。今天介绍的四款MPV车型均有着亲民价格,产品成熟的也相对较高,宜家宜商的多用途表现令性价比更加突出。

  潍柴英致737

  售价:5.68-9.98万元

  外观方面,潍柴英致737的外观继承了它首款车型英致G3的大量设计元素,整体设计的偏向中庸,上面的亮点设计不多,这也是目前国产紧凑MPV车型比较普遍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采用了上扬的腰线设计,尾部设计也比较紧凑,同时尾灯线条丰富,时尚感较强。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而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带有液晶显示的仪表盘以及空调旋钮等细节则符合当下主流设计趋势。另外,顶配的互联网版还会使用一款16英寸的大尺寸触摸屏,并将空调等功能按键集成到车载系统当中,科技感很强。

  动力方面,英致737将搭载两种型号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入门级标准版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5N·m,其他4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