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媒盘点:性价比最高12款豪华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2-15 09:33编辑:周奕

  美国雅虎近日盘点了性价比极高的12款豪华汽车,这些豪车的MSRP(建议零售价)均在4万美元(合计约25.7万人民币)左右。

  1。 2016款宝马3系

  MSRP:39850美元(合计人民币约25.6万)

  宝马3系作为宝马集团最新一代产品,新一代的宝马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将体现其高档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档产品内涵。新车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专门设计的,既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又具有3系轿车的个性。

  2。 2015款奔驰C级C300 4MATIC

  MSRP:40575美元(合计人民币约26.1万)

  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

  3。 奥迪A3

  MSRP:39750美元(合计人民币约25.5万)

  奥迪A3满足驾驶者运动与动态,高超的技术和高质量的诉求。由于它设计者十分努力地重视每个细节,现在奥迪已经可以让这款紧凑型车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融合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其人体工程学。

  4。 2016款讴歌ILX

  MSRP:34890美元(合计人民币约22.4万)

  讴歌作为日本本田针对美国成立的汽车品牌,起始于1986年,从诞生之日起,讴歌不断提升其豪华车型的性能标准--从高性能的跑车,讴歌ILX是讴歌的入门级车型,该车以卓越的工程学以及霸气十足的造型而著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