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元左右自主紧凑型车 实力不错

来源:汽车汇 时间:2015-12-11 09:51编辑:李响

  今年各汽车厂家发布新车的热忱,其中紧凑型车更是不胜枚举,如今已经进入购票高峰期,也许买辆实用性高的车回家过年是个不错的选择。加之前段时间国家施行减税新政提升了紧凑型车的市场竞争力,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呢?今天介绍的四款9万元左右自主紧凑型车,它们实力很不错。

  风神A60

  售价:6.97-8.37万元

  外观方面,风神新A60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更加扁平,使外形风格年轻了许多。大灯的造型比老款更加流畅,灯组内LED灯带和镀铬装饰增加了时尚气息。下部进气格栅和雾灯连成一体,十分动感。车身尺寸与老款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行李厢容积506L。新款A60的车尾和车侧造型变化不大,而新款双色轮圈给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A60对细节进行了优化,与老款相比,新车内饰档次提升不少。黑色的内饰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上的镀铬装饰也显得更加精致。新车对中控台上的按键进行了优化,也提高了便利性。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新A60配置较为丰富。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和倒车影像这些增加驾乘舒适性的配置都有搭载。而最重要的安全配置,比如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96Nm。同时,新款A60还将继续搭载1.5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车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官方数据称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

  荣威360

  售价:7.59-12.99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360前脸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形成更具识别性的品牌特征。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引擎盖处的隆起增强了整车的动感。而车尾的镀铬装饰搭配焰炬悬浮式尾灯,简洁而充满活力。荣威360长宽高分别为4579*1804*1490mm,轴距达到了2660mm,拥有领先同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满足举家出行的储物需要。

  内饰方面,荣威360的内饰采用了黑色与米色混搭的风格,非常有亲和力。其中控台采用了分层悬浮设计,功能分区一目了然,而正中内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仪表盘的典雅蓝色科技背光等配合,显得很有科技感。车内配置方面,荣威360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上汽集团的inkaNet4.0网络智能行车系统,其采用iMX6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前代提升50%以上。它能够实现分钟级路况计算,并及时准确地提供每条线路的行驶里程、拥堵状况、驾驶用时等信息。并可通过语音控制开启导航、电话拨号、发短信、查询天气、电台搜索、播放歌曲等功能。荣威360还是国内首个整车应用4G移动网络并实现“三网”覆盖的中级车,可兼容苹果CarPlay,还能实现车机-手机的无线互联。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360搭载有1.4L中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35Nm,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而低配车型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135Nm。另据官方数据显示,荣威360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7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