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身兼数职 10万元以下中国品牌皮卡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12-08 09:38作者:陈艺天编辑:马一凡

  皮卡作为一款兼具家用和商用双重特性的车型,在国内市场已经开始被人们所接受。相比普通轿车,皮卡有着良好的载物能力和高通过性的优势,而相比小型卡车,其拥有更好的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在国内市场中,不乏一些大型进口皮卡,但价格与平民的选择相差甚远,只能作为少部分皮卡爱好者的玩具。然而,中国品牌也在不断的推出能够进入平民百姓家的车款,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10万元以下,能够身兼数职的皮卡。

  骐铃T7与杰虎都推出了标准版和加长版,能够使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骐铃T7长轴版在长度方面最为突出,达到了接近5.6m的车长,同时两车的轴距都达到了3380mm。而在宽度和高度方面,瑞迈表现的比较突出,在四款车中是唯一一款宽度达到1.8m以上的车型,同时高度也达到了1785mm。

  四款车在发动机方面,除瑞迈以外,其他三款车均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在动力上,瑞迈和杰虎的柴油发动机相比之下最为突出,而其他三款车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全部一致。骐铃T7的柴油发动机还拥有两种技术,有电控VP泵和高压共轨两种可供选择。

  推荐车型(一):黄海N1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6.78-9.18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精致,内饰以实用为主

  黄海N1的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生硬,反倒是多了几分精致。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精致的前脸,营造出的大气风格与很多SUV相比都毫不逊色。车头采用银色的宽幅进气格栅,同时配以银色的下护板,呈现出较强的力量感。侧面的设计较为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的车身曲线,但肌肉感十足的轮眉设计比较独特。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50、1790、1725mm,轴距为3130mm。车尾设计中规中矩,以实用性为主,并没有太多夸张的线条。

  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精致的前脸。

  肌肉感十足的轮眉设计比较独特。

  内饰的风格与外观一样,都属于设计平实偏向于实用性。中控台设计相当简洁,没有太多炫酷的线条,但开关布局合理,几乎都集中在中控台上半部,方便驾驶员操作。方向盘以皮质包裹,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非常有诚意,同时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仪表盘设计令人惊艳,看起来非常动感。中控台的影音娱乐系统采用可触摸式液晶屏幕,可读取SD卡、USB等外接设备。各功能按键一目了然,便于操作。精英版多媒体系统还具备了影音播放功能。

  中控台设计相当简洁,没有太多炫酷的线条。

  座椅虽不是真皮材质,但软硬适中,舒适感还是相当的不错,并且带有手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比较平整,同时空间较大,但靠背角度略陡,长途乘坐舒适度一般。货厢内部规整,并带有黑色胶状保护漆,能够防止货物搬运时刮伤车漆。货厢长宽高分别为1615、1520、465mm。

  货厢内部规整,并带有黑色胶状保护漆。

  黄海N1提供了2.2L汽油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其中2.2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103Ps),最大扭矩为193Nm。2.8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5kW(102Ps)/36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配备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

  2.8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5kW(102Ps)/3600rpm。

  与2.8T柴油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黄海N1的外观较为精致,内饰本着以实用性为基础设计。车内及货厢空间中规中矩,其提供了汽油和柴油款发动机可够选择,同时,价格方面也较为亲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