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SUV就没面子?这几款绝对是泡妞神器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2-07 10:04编辑:周奕

  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程度不用多说了吧,如何能最快生产一款爆款SUV出来,是如今很多自主品牌厂商的目标。所以,很多自主厂家选择走上一条捷径,以模仿、借鉴的方式作汽车开发。虽说方式有点low,但对消费者来说确是喜讯,买不起豪车,还可以买辆有面子的自主SUV啊。

  众泰T700

  相仿车型:奥迪Q3

  逼格指数:★★★★★

  新车外型相当霸气,车身线条以及内饰都参考了奥迪Q3的设计风格。你也别说人家都是“山寨”,人家的前后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美女哪管你啥品牌的车,只要外形够霸气,即使你开众泰T700,人家也以为你开的是保时捷呢。

   陆风X7

  相仿车型:路虎极光

  逼格指数:★★★★★

  能靠外观成功上位的自主SUV不多,陆风X7算是最成功的一款车。在法律上,我们无从判定陆风X7的外观是否抄袭了路虎揽胜极光,但相信群众眼里还是雪亮的。不过动感的造型与硬朗线条的结合,的确能吸引在妹子追随的目光。

  东风猛士

  相仿车型:悍马H2

  逼格指数:★★★★

  这台猛士不仅外观造型够凶猛,价格也很“猛”,其要价80万呀,一般屌丝想开它装逼都不一定买得起。如果说东风SUV还有点创新,那么猛士的民用版基本是民用悍马H2的翻版,类似军版的翻版思路,尽管在细节上尽力调整,但还是摆脱不了“山寨”这顶帽子。80万售价,哪位土豪收了它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