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至上 9万元左右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4 07: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2015款荣威360

  排量:1.5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7.59-8.99万元

  荣威360是上汽新推出的紧凑型车,定位于350与550之间。外观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干练与大灯融为一体,带有透镜的近光灯使光照更为均匀。保险杠线条硬朗、动感十足,高配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外观尺寸方面,车身长4579mm、高1490mm、轴距2660mm,1804mm车身宽度使它视觉重心更低,并具有冲击力。侧面线条简洁流畅,突出的上腰线贯穿头尾,而下部棱角分明的线条与后保险杠相连,颇有几分运动型轿车的味道。

  内饰设计大方得体,简洁的线条勾勒和上黑下浅内饰配色为其融入了现代气息,钢琴烤漆饰板提升了车内质感,银色饰条也点缀得恰到好处。仪表盘造型新颖,采用单表盘加两块液晶显示屏的设计,蓝光条与白色数字形成鲜明对比,转速、剩余油量等信息位于两侧。中间8英寸显示屏界面拥有磁贴效果,并搭载荣威第四代inkaNet系统支持蓝牙互联功能,还可选装GPS导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