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至上 9万元左右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4 07: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2016款东风风神A60

  排量:1.4T、1.5L、1.6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

  官方指导价:6.97-8.17万元

  10月下旬,2016款东风风神A60上市,外观上的变化最为明显,前脸一改以往略显臃肿的造型,显得更加秀气。引擎盖上的棱线肌肉感十足,宽度增加的三辐式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趋向扁平。锐利的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近光灯采用透镜式设计,下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提升了整体科技感。除入门版本外均带有无钥匙进入系统,而外露的钥匙孔便于紧急情况下开启车门。

  风神A60与日产轩逸出自同一平台,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车身长4680mm、宽1720mm、高1515mm,2700mm的轴距为后排成员营造了充沛的腿部空间。侧面线条与前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异,腰线平直自前部延伸至车尾,除下方的防擦条外再无更多装饰,突显其居家风格。

  内饰设计极具立体感并采用软性材质,接缝比较均匀。上灰下浅的颜色搭配为居家风格增添了些许时尚元素。双炮筒式仪表盘给人一定视觉冲击,蓝色背景灯与红色指针形成鲜明反差,中间的行车电脑能够反馈剩余油量、挡位和行驶里程等信息。另外,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是它采用了“脚刹”式驻车制动器,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