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至上 9万元左右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4 07: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长城自主研发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服役多年,搭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其动力数值位居主流水平。5600rpm时可产生98kW最大功率,188N·m峰值扭矩从2000rpm持续输出至4500rpm,区间较为宽泛。全系车型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损失更小驾驶乐趣也更加丰富,配合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挂,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车内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有三指富余,后排为身材高大的乘客预留出充足的头部活动空间,受益于2700mm轴距,其腿部距前排一拳加三指距离。座椅宽大内部填充物十分厚实,支撑性及乘坐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

  驾驶席上方扶手被眼睛盒取代,提升了空间利用率,方向盘左侧的储物槽便于盛放卡片等物品。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带有防滑垫,避免了行车途中内部物品滑落,设计十分贴心。手套箱和扶手箱内部造型规整,能够放入多个饮料瓶,后排扶手也带有杯架,为乘客考虑周到。

  防抱死及制动力分配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安全配置,且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功能,使驾驶者观察后方路况更加直观。高配车型还带有前侧气囊及头部气帘,防护更加全面。上坡辅助系统在同级中较为少见,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溜车带来的损失。

  小结:

  2016款长城C50外观硬朗大气,内饰设计层次丰富。车内空间能够适应“大块头”的需要,且有可观的储物能力,细节处理十分贴心。动力总成主打成熟路线,安全配置比较全面,是一款具有较高竞争力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