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至上 9万元左右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4 07: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虽然今年车市四季如冬,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各厂家发布新车的热忱,其中紧凑型车更是不胜枚举,也许买辆实用性高的车回家过年是个不错的选择。加之前段时间国家施行减税新政提升了紧凑型车的市场竞争力,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呢?本期车质网就为您推荐四款实用性极佳的自主品牌家用轿车。

  推荐车型:2016款长城C50

  排量:1.5T

  变速箱:5挡手动

  官方指导价:7.39-8.59万元

  去年长城C50经历过一次改款,而此次上市的2016款车型则是在原有基础上对配置进行升级,不过它的外观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前脸设计平直棱角鲜明,大面积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大气稳重,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有着几分某知名品牌的味道。车前部采用蝶式对刮雨刷,刮水面积更大。下方雾灯饰条十分简洁,并引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很上档次。

  在同级车型中长城C50的身材不显娇小,车身长4669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优势比较明显。侧面线条过度流畅,醒目的腰线为整车融入了几分灵动感,外后视镜采用带转向灯的设计,为其增添了几分精致。

  内饰布局极富层次感,局部采用烤漆及木纹饰板颇有几分豪华味道,中间设计偏向驾驶席,更加迎合时代气息。方向盘下方的“C50”铭牌十分精致,高配车型还带有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功能。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上方显示屏包括了灯光工作状态、时速及空调等信息,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中间的大尺寸液晶屏显示效果出色,且2016款车型均带有导航功能,即便是“路痴”也无惧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