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证实:FF改款将保留V12发动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2-02 08:19作者:董鑫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法拉利近日证实,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的FF车型将继续搭载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的官方发布预计将在2016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汽车展上进行。

  商业和市场营销部的副总裁Enrico Galliera表示,法拉利确实在这一中期改款车型FF上花了很大的功夫。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262cc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因为这款发动机代表了法拉利的最高水准。

  现在,法拉利汽车正致力于对这一车型进行创新,旨在给购买法拉利的客户带来全新的惊喜,现在我们确实还不清楚这一惊喜到底是什么,但有些消息称2016年的FF车型将搭载电动机。如果这一消息可靠,那么我们就可以推断输出功率可以从现在的660马力(485千瓦)上升为 700马力 (515 千瓦),这样一来,峰值扭矩就可达到683牛米。

  除此之外,由于该款FF的车顶使用碳纤维材质,将有助于降低整车重量。另外,新车还推出一款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新款8速变速箱,以及升级的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