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法拉利FF或增混动版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12-02 08:17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法拉利首款采用全轮驱动系统的量产超跑FF于2011年发布,而该车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改款FF的路试谍照。

  新款法拉利FF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做了小幅升级。其仍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前脸设计依然较为犀利,U型大嘴辅以大面积镀铬装饰,全新的L型LED前大灯显得动感十足。

  从车身侧面看,Shooting-Brake掀背风格加入了更加凌厉的线条,凸出的车轮拱罩显得肌肉感十足。尾部扰流板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布局充满了运动气息。另外,该车还采用了碳纤维车顶来降低整备质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使用也优化了整体性能。

  动力方面,外媒之前曾猜测称,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始盛行,新款法拉利FF可能会采用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法拉利商业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Enrico Galliera 证实称,新款FF仍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6.3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与此同时,知情人士透露称,法拉利正在针对FF开发一款混动版车型,其采用一台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合,总功率输出可达700马力,峰值扭矩则将较现款车型的683牛·米有所提升。

  据悉,改款法拉利FF预计将在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登台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