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内新车推荐 爱哪哪!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2-02 08:16编辑:周奕

  第十三届广州车展落下帷幕,车展带来了一大波新车,各种价位各种飞,让广大车迷朋友着实过了一把高大上的车瘾。今天潮爷不扯高大上,生活还是踏踏实实好嘛。给大家介绍一下近期上市的新车,十万以内,价格实在,爱哪辆哪辆。

  奔腾B30 (1.6L)

  指导价:6.98-9.28万元

  奔腾B30外观上来说前脸跟腰身是大亮点。全新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四横幅镀铬,让人觉得相当精致。前大灯与格栅采取一体式设计,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腰线从后门上扬贯穿车尾,更为车辆增添动感。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之余还带点档次。

  奔腾B30配置算得上是异常丰富。全系标配了中控台液晶屏、手机映射互联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自动空调、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

  长城2016款 C50 (1.5T)

  指导价:7.39-8.59万元

  新款C50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外观上几乎跟老款一致,略微缺乏运动感。不过这对于偏商务或沉稳型的人士来说绝对是个好事。黑色的车身颜色显得更有魅力。

  在配置方面,新款C50有所升级。舒适型增配导航功能;时尚型增添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顶配的精英型则增配侧气囊、侧气帘。

  雪佛兰 乐风RV (1.5L)

  指导价:7.49-9.99万元

  10万以内也可以入手合资车。雪佛兰乐凤RV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乐风RV在外观方面一眼就能看出是休旅车。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而车身隐藏了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前卫十足。

  在配置方面乐风RV也是很具说服力。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含TCS牵引力控制、CBC弯道制动控制、HSA坡道辅助功能等14项主动安全功能。高配车型配备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和倒车影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