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良心造车 三款国货紧凑车型不脱销才怪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12-01 10:19编辑:李响

  很多消费都认为合资车的质量才靠得住,其实现在很多自主品牌车型的质量一点不比合资差,这些车性价比高,品质考的住,外观也时尚动感,对于年轻人也有很大吸引力,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车。

  比亚迪 G5

  随着比亚迪速锐上市后的火热销售,为了进一步抢夺细分市场,比亚迪推出旗下的另外一款G5车型。从G5的外观设计来看,显然比亚迪把它消费群体定位在年轻时尚的人群。车身颜色有白、黑、蓝、橙、灰,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G5的前脸设计新颖,进气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样式,在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

  G5内饰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配色提供棕黑双色和米黑双色搭配选择,让车内的豪华感大大提升。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炮筒式仪表很受年轻人喜爱,中间液晶屏还可以提供车辆信息、保养提示、指南针等功能。中控台为传统的T字造型设计,中控台均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但装配工艺较以往比亚迪的车型上有了一定的提高。

  动力方面,G5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与之搭配的是6自动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但遗憾的是G5后悬架扔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在空间方面或许较独立悬架结构有所增加,但在操控方面也许会大打折扣。

  吉利 新帝豪

  作为帝豪EC7的换代车型,新帝豪的前脸更加富有活力。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分层式设计,并有黑/银配色设计,加上吉利全新Logo,看起来时尚大气。两侧头灯内部结构非常精致,点亮后更是显得咄咄逼人。前保险杠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具有运动风范。侧面和尾部造型相对简约,尾灯的C型线条格外迷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