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继续共享新7系平台 全新5系GT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1-30 08:58编辑:李响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宝马全新一代5系GT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一代7系的平台打造,整体尺寸有所提升,整备质量却更轻,这不但可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还可以装在更多的科技化配置。另外,新车依然会搭载普通5系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整体上来看,新一代宝马5系GT的整车姿态要来得更加运动,将现款臃肿的车身变为更具轻盈的线条。新车的车顶线条相比于老款车型要来得更加倾斜,使其视觉效果也更接近GT车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从谍照上来看全新一代宝马5系GT的整车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程度的增加。这也使得新车的内部空间将更加宽敞,同时还能提供一个更大的后备箱容积。在平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GT将基于新一代宝马7系的车型平台打造而来,整备质量相比于老款车型预计将减重达100千克左右。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GT也将延续三厢版宝马5系的动力配置。

  5系GT是宝马在这一级别所开创的全新“物种”,将跑车、旅行车、轿车和SUV融为一体,除此之外,更大的卖点就是虽然叫做5系GT,但其实则是7系的底子,而价格方面也比7系更加实惠。而全新5系GT依然保持这样天生优势,所以其依然会有不俗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