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7-配备超增压模式 3.7秒即可破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30 07:50作者:高翔编辑:周奕

  奥迪作为德国三大知名汽车制造商之一的豪华车品牌,在舒适型轿车的推出方面已涵盖各个车系。而为使旗下产品进一步丰富及多样化,奥迪也将推出全新豪华型高性能轿跑车。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奥迪将推出全新五门掀背版的RS7 Sportback。新车所搭载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配备了超增压模式,从而助其在3.7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

  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款排量为4.0L的V8引擎,凭借双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此款引擎能够爆发出445kW的最大功率,从而助其能够达到305km/h的极速表现,而700Nm的峰值扭矩也可在超增压模式开启时,将扭矩提升至750Nm,最终将百公里加速时间锁定在3.7秒。与此同时,而限滑差速器与全时四驱系统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使引擎动力得以稳定释放。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宝马全新M6 Gran Coupe是奥迪RS7 Sportback的宿敌,但在两车的较量中,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将凭借全时四驱系统的支持,从而在操控性方面优于宝马M6 Gran Coupe,最终在此回合的较量中确立自身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