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TTS/TTS Roadster国内申报信息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5-11-29 10:54作者:谢鹏编辑:李响

  第三代TT Coupe(双门跑车)和TT Roadster(双门敞篷跑车)已经在2015年6月上市,性能版的TTS Coupe、TTS Roadster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预计会在2016年上市。

  TTS与TT在外观方面的差距并不大,前脸六边形的造型棱角分明,营造出了更为激进的战斗感,另外还有矩阵式LED大灯。新车依然保留了很多TT的传统元素,包括了外扩的轮眉以及时速超过了120km/h会自动打开的后扰流板,当然你也可以在通过中控按钮手动打开。

  TTS还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包围套件,包括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裙以及S家族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银色外后视镜外壳。作为性能车型,TTS前轮提供338mm的复合型通风刹车盘可选。

  第三代TT是奥迪旗下首款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的量产车型。相比传统指针仪表,新一代奥迪TT上那块12.3英寸的TFT液晶屏能提供功能更多、更全面的行车信息显示以及娱乐系统操作。

  第三代TT搭载了低功率版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kW(230PS),最大扭矩为370Nm;而TTS则采用了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则提供了六速手动和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可选。TTS Coup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Roadster则为4.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