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X6M-动力大幅提升 12月6日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29 09:38作者:高翔编辑:李响

  宝马是德国最为知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旗下多款车型均具有较为运动化的驾驶特性,但运动性并非是M-Power跑车的专利,宝马M部门也推出了全新高性能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宝马推出了全新一代高性能SUV车型X6M,新车将由AC Schnitzer公司操刀升级,并且于12月6日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一代X6M的引擎舱内并未搭载全新研发的3.0L直列6缸引擎,而是采用了排量更大的4.4L V8引擎,在双涡轮增压套组的强力介入后,这款经过精密调校的引擎能够将最大功率从423kW提升至478kW。

  宝马全新一代高性能版本的X6M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提供多款选装套件。新车配备了前裙、后扩散器、碳纤维后视镜盖等配置,而双边四出式的排气尾管也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与此同时, 20至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与降低了15至20毫米的悬挂系统也使得新车具有更为稳定的驾驶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