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嘉年华推RS性能版 动力升级/PK Polo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27 11:31作者:宗徐群编辑:王立银

  作为福特旗下一款小型车,嘉年华以其轻巧的车身加上良好的操控性赢得了同级别市场中较好的口碑,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福特嘉年华在西班牙的路试谍照曝光,不过从其轻度伪装的车身来看,谍照中更像是RS性能版,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或2017年初正式发布,竞争对手瞄准了大众Polo GTI,同时,将于2020年推出12款新车。

  从谍照来看,嘉年华RS性能版车身设计更具攻击性,前脸尽管进行了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其进气口尺寸较大,侧面挡泥板设计看上去更具肌肉感,低矮的车身设计更具运动感。

  当然,除了谍照可以看出嘉年华RS性能版外,福特于早前也确认将推出比ST性能更优的性能版嘉年华,而从福特往年嘉年华更新换代之前均将推RS性能版的一贯套路可以更加确定路试中的这款车就是RS性能版,而嘉年华换代预计将在2017年末推出。

  动力上,福特嘉年华RS性能版将有望搭载经过升级的1.6升四缸EcoBoost引擎,原先功率输出147kW,峰值扭矩290Nm,不过经调校,其功率输出有望达到171kW,标配有全驱系统,传动装置将可能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