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SLR-即将亮相 搭载混动总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27 11:23作者:高翔编辑:王立银

  梅赛德斯-奔驰是全球最为知名的汽车制造商,旗下AMG版本的新车除具备豪华气质外,还兼顾了运动性能。其中SLR是梅赛德斯-AMG旗下最为经典的高性能跑车,在此款车型停产多年后,其全新换代版本也将问世。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梅赛德斯-AMG将推出全新一代SLR跑车,新车不仅会搭载全新V8引擎,还有望集成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在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SLR将搭载一款V8规格的引擎,并且配备涡轮增压技术,而得益于双电动马达的介入,全新一代SLR则能爆发出772kW的最大功率。此外,除搭载V8引擎的混动版车型,梅赛德斯-AMG还有望推出搭载V6引擎的混动版车型,而此车也仅限量生产500至750台。

  在混合动力跑车中,法拉利LaFerrari是梅赛德斯-AMG SLR的竞争对手。虽然法拉利LaFerrari所搭载的是V12引擎,但梅赛德斯-AMG SLR所搭载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则能爆发出与之抗衡的动力表现,进而挺进超跑行列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