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JCW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1-27 10:35编辑:李响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 JCW版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打造,相比老款整车尺寸加大,采用宝马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其标准配备前轮驱动,四驱系统则列为选装配置。据悉,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在2016年年底正式亮相,而JCW版车型则在随后的几个月内正式亮相。

  据悉,全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被定位为一辆真正的SUV。从路试谍照上来看,全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拥有了相对标准的SUV造型,呈现出饱满而厚重的一面。作为MINI家族的传承,帽檐式的车顶和家族化的前脸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也同样得到了保留。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整体尺寸明显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整车长度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10mm,宽度则增加了150mm。在进一步提升整车尺寸之后,现在的MINI还真是不能称为迷你了。

  此次曝光的JCW车型在外饰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性能化的升级,从照片中不难发现,其采用了更为积极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进气口尺寸略有增加。此前则有传闻称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还有望推出一款更加注重越野性能的车型并加入更多的越野化套件。

  在平台方面,全新的MINI COUNTRYMAN将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其标准配备前轮驱动,四驱系统则列为选装配置。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搭载宝马的三缸和四缸系列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而JCW版的MINI COUNTRYMAN将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

  根据MINI的计划,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在2016年年底正式亮相,而JCW版车型则在随后的几个月内正式亮相。如果越野版车型获得通过,那么这款更具有野性的车型将有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