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更具运动感 新一代奥迪A5 Coupe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1-27 10:33作者:费希编辑:李响

  全新一代奥迪A5在此之前已经曝光了多次谍照,日前,最新的奥迪A5 Coupe路试谍照再度曝光。新车基于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舒展和协调,运动气息也更浓厚。

  从最新的谍照上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5 Coupe整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尺寸上有所增加,整车的线条也因此变得更加舒展和协调。前脸方面的细节可以在新一代奥迪A4上找到灵感。而更加硬朗的细节设计也使得新一代奥迪A5的运动感有所提升。

  在平台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5 Coupe将基于大众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以新奥迪A4的情况来看,新平台的运用将使得其整备质量降低100千克。动力方面则有望延续新一代奥迪A4的配置,搭载全新的2.0L TFSI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