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新款GX7实车曝光 前脸焕然一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11-27 10:19编辑:李响

  目前,我们获得了吉利新款GX7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相比现款换上了最新家族涟漪式进气格栅。

  外观方面,吉利新款GX7相比现款进行了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特别是前脸,其换上了最新家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同时采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LOGO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以及调整造型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全新的竖立式尾灯。

  尺寸方面,吉利新款GX7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61mm。相比现款GX7而言,新车车型的长度和宽度略有变化,轴距则未变。

  动力方面,吉利新款GX7将延续搭载那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Ps(9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