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主流自主品牌MPV 宜家宜商

来源:汽车汇 时间:2015-11-27 10:04编辑:李响

  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中国品牌近一年内推出新车型的速度非常快,特别是最近异常火爆的SUV车型,不过,中国品牌在MPV车型上也是不断推新,既能坐人又能装东西成为了人们购买MPV的动力所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下面三款自主MPV的表现如何。

  宝骏730

  售价:6.98-8.1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730的前脸造型很饱满,宝骏730前脸采用双条幅的进气格栅,侧面设计简约时尚,整车尺寸分别为4685/1785/1735mm,轴距为2750mm。内部采用三排七座布局,使车内空间得到了合理利用。宝骏730在三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储物空间为261升,放倒第三排可扩充为870升的储物空间,放倒后两排将达到1680升的大储物空间。

  内饰方面,宝骏730标配可调方向盘、前排扶手箱、后排空调出风口、带一键升降功能的四门电动车窗等等。高配车型还匹配了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以及豪华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宝骏730将和宝骏630一样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和101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光360

  售价:6.69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