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全新紧凑型跨界车谍照首曝 明年问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1-27 10:02作者:李君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blog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旗下Jeep品牌新款紧凑型跨界车谍照近日遭曝光。该车预计于明年6月左右上市。

  这款全新Jeep跨界车是指南者与爱国者的替代车型,定位在自由侠与自由光之间。该车将基于自由侠与菲亚特500X两款车的改进平台打造。

  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将搭载新型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Hurricane发动机,搭配九速自动变速器,有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可选。从曝光的伪装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原型。

  最大的问题是新车的名称。据猜测,新车或沿袭指南者与爱国者的名称,或根据500X名为500X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