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新一代风朗假想图曝光 2017年国产

来源:易车时间:2015-11-27 09:19作者:谢迪编辑:周奕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雷诺新一代风朗假想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增加了更多富有力量的棱线设计。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年内首发亮相。对于国内市场而言,新一代风朗不再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而会在2017年由东风雷诺在武汉实现国产化。

  从假想图来看,作者为新一代风朗赋予了更具力量感的外观造型。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最新的进气格栅造型,更显时尚大气。头灯造型相比现款,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整体同样在强调力量感和运动气息,由后轮眉至车尾的强硬线条,使后备厢的小鸭尾设计浑然一体。尾灯采用多层次LED灯带设计,有效提升了其识别度。此外,新一代风朗还换装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L DCi 柴油发动机和1.6L TCe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将拥有三种不同的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96kW和151kW。更多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