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360对比福特福睿斯 时尚家轿的新对决

来源:易车时间:2015-11-27 09:12编辑:马一凡

  之前有过不少朋友问我应该如何选择一台紧凑级轿车,我的回答一般都是:“定好预算,再看车型”。可是如今十万元左右的紧凑级轿车越来越多,很多朋友都在荣威360上市后之后开始对之前选好的车型犹豫不决。既然如此,我们不如直接把荣威360和这个级别内的热门车型-福睿斯放在一起对比一番,看看到底谁更值得购买。

  通过对比价格我们可以发现,荣威36020T双离合尊享版和福特福睿斯自动舒适型在价格上比较接近,荣威36020T双离合尊享版相比福睿斯自动舒适型仅贵了1千元,所以他们理所当然成为今天我们主要对比的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两台时尚家轿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外观小结:虽然福睿斯是专为国人打造,在设计上有着一定的倾向性,巨大的镀铬格栅,中庸的车身线条都是国人喜爱的。但也恰恰如此,使其在造型上不像荣威360那样拥有自己时尚的风格。而360在车身线条上虽然没有那么多纷繁复杂的线条,但其运用的恰到好处。这样一来,不光能迎合年轻人的胃口,也能博得中年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