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30国内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1-26 08:29作者:魏佳编辑:周奕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宝骏330的国内申报图。这款全新小型三厢家用车有望最快于年内发布,届时将进一步丰富宝骏轿车的产品布局。

  从申报图中看,新车延续了宝骏家族的前脸设计,两侧不规则的大灯造型与轻快的展翼式中网格栅紧密相连,并采用卤素光源。车尾部分,该车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后备厢盖融入动感的鸭尾设计,并配备三点式后驻车雷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48mm/1500mm,轴距为2520mm。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或搭载一台与荣威350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35Nm,预计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有可能推出1.3L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