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冬季最舒适!15万带后排出风口的合资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1-24 11:10编辑:周奕

  对于到来的冬天,没有什么比起车内的暖气更能让人感到温暖。不过在冬天也很容易产生一个问题,那就在天气很寒冷的情况下,打开暖气时前排乘客觉得太热、后排的乘客觉得不够暖和。

  这个问题是因为热风在出风口处很热,当热气传递到后排,温度已然降低。空间越大的车,这个问题就越明显。而后排出风口这个配置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5万元能落地,带后排出风口的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指导价:10.99-18.15万

  英朗全系标配了后排出风口,虽然只提供了一个出风口,但是也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另外它还标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安全性配置。

  它的车身尺寸为4587/1798/1463mm,轴距为2640mm。尺寸符合主流,而后排的腿部、头部都有充足的表现。总的来说,英朗的后排能给家人提供不错的舒适性。

  点评:

  别克英朗在10月份的销量达到了3万多台,良好的市场表现有一部分归功于厚道的配置和不错的舒适性。而它走量的1.5L车型,动力比较一般,但是油耗却表现不错,百公里油耗为6.4L(手动)/7.5L(自动)。总的来说,英朗是一个比较实惠的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 K3

  指导价:10.28-14.98万

  起亚K3的中高车型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并且提供温度分区控制这项配置,能在很大程度上在冬天保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高配车型还提供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身稳定系统,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它的车身尺寸为4600/1780/1445mm,轴距为2700mm。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很不错的表现。而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是相当不错的。

  点评:

  起亚K3中高配车型的配置十分丰富,而后排的空间、配置以及舒适性都有良好的表现。如果对动力没有太高要求的话可以选择1.6L车型,而在油耗方面则表现一般。

   东风标致 408

  指导价:12.97-18.97万

  标致408定位为A+级轿车,除了最低配的领先版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另外,它全系标配了蓝牙、发动机启停技术、车身稳定控制和上坡辅助等等配置,可以说是琳琅满目的。

  它的尺寸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车身很修长而且很宽。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宽敞,腿部空间优秀,头部空间空间也充足;只是中央地板隆起较高。

  点评:

  作为A+级轿车,标致408的空间、配置以及驾驶质感都有良好的表现。另外,它提供三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不错,而每百公里的油耗则在7.2-8.2L之间。总的来说,它是一款综合性能出色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