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也有好SUV 买这三款国货最安心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11-24 10:34编辑:李响

  随着上市的新车越来越多,消费者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对于自主品牌很多消费者还是担心质量不如合资高,其实现在的自主车型无论是质量还是技术,都提升了很高,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自主品牌中的标杆车型。

  比亚迪S7

  比亚迪S7作为比亚迪全新旗舰SUV车型,定位于中型7座SUV。外观方面,比亚迪S7采用了全新设计的X型前脸,独特的X型镀铬格栅和流线型的大灯设计巧妙的融为一体,量产S7使用了全新的轮辋,新的造型设计使整车更加动感。大灯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的组合,在同级别中也很有竞争力。

  内饰的设计一直是比亚迪的强项,S7完全摆脱了S6上仍然略带借鉴的设计,转而采用了最新的鸥翼式造型,在视觉和细节感官上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比亚迪S7的中控台采用大尺寸的屏幕,而大屏幕上方还装配一块小屏幕,用来显示例如车内温度、PM2.5指数以及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信息。

  动力方面是一大亮点,比亚迪S7搭载2.0T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紧凑SUV车型,曾作为北美车展唯一参展并首发的中国品牌车型。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中网的镀铬线条与发动机舱上的肌肉线条融为一体,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V”字形的三幅式进气格栅,同时两侧与大灯紧紧相连。下方两侧雾灯区域的线条设计很独特,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较为霸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