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福特S-MAX国内申报图 或将国产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5-11-24 08:29编辑:马一凡

  福特已经于去年10月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了新一代S-MAX,但国内迟迟没有进一步消息。近日,媒体获得了一组新一代S-MAX在国内的申报图片,由此推测,新车离引入国产不会太远了。

  新车属于S-MAX第二代产品,第一代S-MAX于2006年发布并在2007年由长安福特引入国产,但销量并不乐观。随着国内二孩政策的放开,七座车型在国内的热度渐涨,也给新一代S-MAX创造了更好的市场环境。

  福特S-MAX采用了福特家族的“马丁”前脸设计,外形设计来源于S-MAX概念车,从申报图可以发现这款7座车型拥有众多新福克斯以及嘉年华的特征。新车前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的线条非常丰富,尾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设计感出色。

  动力部分,海外版新一代S-MAX配备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三种调校的2.0TDI柴油发动机: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而三种不同调校的2.0TDI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则分别为80kW(109PS)、110kW(150PS)以及132kW(180PS),传动方面搭配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