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C氢燃料电池车将于2017年发布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1-24 07:54编辑:周奕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将于2017年推出其首款大批量生产的氢燃料电池车型:GLC氢燃料电池车。

  据奔驰公司研发主管Thomas Weber透露,奔驰目前已经确定了这款新车型的工程参数,并表示:这款氢燃料电池车的总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600公里。

  据悉,这款新车型将命名为GLC F-Cell,将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于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售价预计在5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8.8万元)左右。

  新款GLC F-Cell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最近发布的丰田Mirai和本田FCV Clarity。未来预计还将面临来自宝马品牌氢燃料电池车的竞争,宝马公司最近证实了将于2020年推出其首款氢燃料电池车型的计划。

  奔驰GLC F-Cell将具备的新零部件中包含一个新的燃料电池堆。与奔驰之前研发的B级F-Cell原型车一样,这个燃料电池堆将被安装在GLC内燃机通常所在的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