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C震撼上市 售39.6-57.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21 10:21编辑:李响

  英雄,是高远之志,也是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的坚韧与勇气;是凛然之威,也是对家人与朋友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怀;是顶天立地之躯,更是于家于业于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今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以敢为英雄的情怀傲然登场,推出GLC 200 4MATIC、GLC 260 4MATIC动感型、GLC 260 4MATIC豪华型、GLC 300 4MATIC动感型和GLC 300 4MATIC豪华型共5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6万元、42.8万元、44.3万元、48.6万元和57.9万元。作为GLK SUV的换代车型,采用全新命名体系的全新GLC SUV以耳目一新的时尚外观、愉悦舒适的内在空间、驱动创新的性能、引领时代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刷新该级别标准的安全性能,为不畏挑战、勇于担当的生活践行者们带来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期待。

  “2015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来说是业绩斐然的一年,我们的全球销量增速显著超越主要竞争对手。今年前10个月,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交付150万多辆汽车,实现约15%的同比增长。对于这一出色业绩,中国市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表示:“时至今日,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首次突破30万辆。凭借包括全新GLC SUV在内的强大产品阵容,以及与战略合作伙伴北汽集团的强强联盟,我们将继续坚定践行我们对中国这一伟大国度的承诺,并对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前景满怀信心。”

  “作为北京奔驰第一个十年的收官车型,GLC SUV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积淀的顶尖工艺, 以‘敢为英雄’的豪放宣言,为广大客户诠释了翻山越岭的酣畅淋漓与都市驾乘的安全稳健之间的完美平衡。”北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说道。“目前,北京奔驰已成为戴姆勒全球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也是中国豪华汽车制造业面向世界的一面旗帜。未来,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将会更加紧密地联合在一起,通过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加速在中国市场引进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为我们广大的奔驰用户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

  “2015年是梅赛德斯-奔驰名副其实的SUV之年。我们相继将多款各具特色的全新SUV车型带给中国客户,强大的产品攻势对奔驰今年在华销量的飞速增长功不可没。中国现已成为GLK SUV的全球最大市场。在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前10月的成绩单上,SUV车型在华销量占比超过40%,同比增长达 41%。”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我坚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的到来,必能赢得热爱SUV的客户青睐,将奔驰SUV家族的市场竞争力推向新的高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是中德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力作。我们坚持奔驰品牌全球一致的标准和北京奔驰世界一流的制造水平,确保每一辆车都能够为用户提供符合奔驰品牌价值的体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说道,“切实立足本土客户的需求,全新GLC SUV在中国历经42万公里严苛的本土化测试,增添多项中国专属配置。再加上对销售网络的深耕细作,以及与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融洽互信的良性关系,我们有信心,全新GLC SUV将为奔驰在华销量增长再次书写传奇。”

  “全新GLC SUV是梅赛德斯-奔驰百年造车智慧的又一集中体现,是重新定义豪华中型SUV标准的标杆力作,更是承载家庭与社会责任的座驾典范。相信全新GLC SUV将续写GLK SUV的成功,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SUV市场上的核心产品。”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表示,“‘敢为英雄’,意味着在面对生活时不畏挑战,勇敢担当,在平凡的生活本色中创造伟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汇聚尖端智能科技与强劲动力,动感驾驭全路况,兼顾安全及舒适。凭借全面的实力,以坚守之姿,包容之度,成为那些在平凡生活中‘敢为英雄’的人们的完美座驾。”

  2015广州国际车展前夜,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体育馆盛大揭幕。通过多媒体互动体验,到场嘉宾感受到了全新GLC SUV在设计、安全、动力等方面的亮点。伴随着全新GLC SUV“扭转乾坤式”的闪亮登场,裸眼3D投影配合各种路况完美呈现了GLC SUV的强大性能。GLC SUV广告片主角、网坛名将李娜姜山夫妇也在现场倾情讲诉了成功背后的互相支持与包容,继而以此为支点,共同承担起家庭、社会及国家赋予的责任的成长故事。孙燕姿、庾澄庆、中国好声音冠军学员张磊等多位明星现场激情放声,演绎在人生旅途中不断自我完善、以责任成就自我的心路历程。每个人都以他们的亲身故事诠释着“敢为英雄”,正如全新GLC SUV,秉不改壮志,勇敢担当,必将被那些在人生路上无惧挑战、奋勇向前的人们所钟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