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CT6内饰首发 美式旗舰车内装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11-21 08:46编辑:李响

  2015年11月20日,在2015广州车展媒体日上,即将国产的凯迪拉克CT6对其内饰设计进行了首次发布,据悉该车将在年底前后正式上市。

  CT6是凯迪拉克在现阶段的旗舰车型,采用了概念车Elmiraj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虽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视觉上更为宽广扎实。车身侧面线条舒展,腰线位置恰到好处,起到了提升视觉质感的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5184mm,轴距为3109mm。

  内饰方面是本次的重点内容。国产车型中控台的样式布局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其造型借鉴了外观的样式。其中盾牌状的设计富有家族式的特点。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搭载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T6的座椅堪称“史上最强”,前排20向、后排14向的方位调节,确保驾乘者拥有最舒适贴合的坐姿,加热、通风功能以及按摩功能一应俱全。前后排座椅均拥有8个微电脑控制的按摩气袋,可提供5种模式3种不同强度的按摩手法。

  在材质上,全新CT6乘客所及之处均由顶级Opus牛皮、高档实木、碳纤维等顶级材质巧妙混搭,通过触感温润的金属饰条,勾勒出由上而下的丰富层次,不同材质间高光与亚光的处理更展现出独到的优雅品味。经过严苛甄选的顶级Opus牛皮包覆采用率仅为25% ,确保了皮质的优异、色泽均匀、完整无暇。

  凯迪拉克CT6将搭载一台凯迪拉克最新研发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大约298kW(405Ps)的最大功率和543N·m的最大扭矩,并且具备气缸钝化和启停技术。这款全新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99kW(135Ps),将成为V6 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发动机系列中最强悍的动力之一。另外,CT6还提供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凯迪拉克为CT6装配了通用全新研发的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