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广州车展:雷克萨斯GS450h全球首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5-11-21 08:32作者:谢鹏编辑:李响

  雷克萨斯新款GS在广州车展发布,其中,采用混合动力总成的GS450h是全球首发,另外还有搭载2.0T引擎的新款GS200t车型。

  新款GS 450h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设计,配合前脸犀利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新车装配了带透镜的前大灯,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分离的设计,呈“L”型。重新设计的LED尾灯同样呈现出“L”型造型。

  F-Sport运动版车型的前脸造型自然是来自雷克萨斯GS F,经过一系列“淡化”之后变得更适合普通版GS的身份,家族式纺锤型中网造型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2016款雷克萨斯GS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深浅搭配的配色设计,中控台有大面积的木纹装饰面板,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更大的尺寸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款GS450h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292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新款GS200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243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