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金牛座震撼上市 售24.88-34.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20 15:03编辑:马一凡

  今日,长安福特旗下最新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以炫目之势震撼上市,率先提供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248,800元至348,800元。作为一款“尊崇科技商务座驾”,福特金牛座将凭借前瞻创新的智能科技配置、雅致精湛的制造工艺、凌越同级的动力输出以及超越预期的安全配置,凸显新时代商务车尊崇风范,引领新时代商务用车新风潮。

  “长安福特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将更多、更好的世界一流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作为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的引入将进一步完善长安福特的产品谱系,引领长安福特迈向更高端的市场领域,也是福特‘进无止境’品牌承诺的有力佐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刘淳玮表示,“相信福特金牛座的到来,必将为中国的商务用车市场注入一股新的力量,重铸细分市场新格局。”

  福特金牛座集福特全球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不仅体现了福特全球品牌的DNA,而且在设计初期就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以期最大程度的适应中国市场。福特金牛座的到来,同时也体现了长安福特追求先进技术和完美设计,不断践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承诺。

  “长安福特秉承福特全球先进的造车理念,将创新技术纳入到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出众的产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陈旭表示,“今天,我们带来的这款诚意之作——福特金牛座,将凭借前瞻的创新科技、雅致精湛的产品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领先的安全优势,为商务精英带来尊崇的商务拥车体验。我们相信,福特金牛座的未来也将拥有绝佳的市场表现。”

  现阶段商务用车市场正面临转型,越来越多的创新技术不断运用到汽车的生产制造当中,这也使得现在的汽车制造更加呈现出智能科技化趋势。应势打造的福特金牛座,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创新科技的追求,并凭借一系列凌越同级的豪华配置,全面超越消费者对商务用车的期待,开创商务用车市场新格局。

  创新科技开启尊崇商务享受

  福特金牛座集福特最新科技于一身,配备了一系列定制化的高端智能配置,全面优化商务精英的驾乘体验,更加完美的融入商务精英的未来互联生活。福特金牛座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器,消费者只需旋转或按动就可实现各个挡位的切换,让一切尽在掌控之中。同级领先的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作为福特金牛座“画龙点睛”的创新技术亮点,能够自动识别开启远光灯的时机,在前方和对向无车或车辆距离很远时,远光灯会自动开启;在前方车辆较近或者对向会车时,远光灯会关闭,犹如一位行之有道的绅士,在对自己负责的同时还给周围的行人带来人性化的关怀。

  福特金牛座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智能的车载互联解决方案——SYNC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完全围绕消费者实时互联的需求设计并带有丰富且实用的语音指令,可实现接打电话、娱乐、调节空调温度等多种功能,驾乘者只需轻松连接智能移动设备,便可随时随地与合作伙伴畅谈,实时营造智能化移动办公环境。同时,该系统还具有卫星导航及最佳路径搜索等功能,驾乘者只需直接说出地址,便可开启导航,营造一切都听命而行的尊崇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