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GLC对比GLK 增加6项配置/价格微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20 08:38作者:杨谭竹辉编辑:周奕

  北京奔驰GLC已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9.60万-57.90万元。身为奔驰GLK的换代车型,新车在空间和燃油经济性上做了较大提升,动力方面也进行了调整,而定价策略方面基本和GLK保持一致。对于这款新车,网通社选取GLC 300 4MATIC 动感型和GLK 300 4MATIC时尚型 极致版进行了配置对比,两车均为各自产品的次顶配车型,这其中GLC增加了6项配置,售价方面仅仅增加了1千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在北京奔驰亦庄的全新MRA II工厂投产的国产GLC不会进行加长,与海外车型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56/1890/1639mm,轴距为2873mm。虽然国产车型并未加长,但尺寸与现款北京奔驰GLK相比仍加大了不少,车长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00mm和118mm,明显增加了车内乘坐和使用空间。

  和竞品宝马X3、奥迪Q5相比,新车尺寸在长度和轴距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在风阻系数方面,GLC的风阻系数仅为0.32Cd,和宝马X3的0.35Cd和奥迪Q5的0.33Cd相比数据同样最优。拥有同级更长轴距能使GLC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表现更出色;而更低的风阻系数能使GLC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强的高速稳定性,在这些方面奔驰GLC都做到了同级最优。

  与现款北京奔驰GLK相同的是,国产GLC也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GLC 200、GLC 260和GLC 300。其中200和260车型与现款GLK的动力一致,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保持在135kW和155kW;而国产GLC 300将使用一款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引擎代替GLK300车型上3.0L自然吸气引擎,小排量增压化的动力使用让国产GLC 300的最大功率同样达到了180kW。

  传动方面,国产奔驰GLC将有望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与原来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新变速器增加了2个换档档位,让新车更具驾驶平顺性,同时大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其中GLC 200的综合油耗达到7.2L/100km,GLC 260的综合油耗也实现了7.3L/100km。GLC 300将GLK 300上使用的3.0L自吸发动机改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百公里油耗仅为7.6L/100km,相比老款车型下降了3.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