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新能源车规划 C30EV将于明年推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5-11-20 08:25作者:郭睿编辑:李响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渠道了解到,长城将于明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C30EV,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

  据悉,长城将于2016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长城C30EV,新车将开发两个版本,分别面向出租车和个人市场销售。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智能电四驱SUV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该车采取后轴电驱动,配合前轴发动机实现智能四驱。此外,长城更多新能源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此前,长城募集了不超过168亿推动其新能源车项目的发展。长城计划开展新能源汽车研发、新能源智能变速器等四大项目,总投资117.8亿。其中新能源车研发项目将投资50.8亿。目前,长城已经同韩国LG化学正式签署协议,由其为长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