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科鲁兹售价曝光 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1-20 08:15作者:岳岩松编辑:王立银

  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经典紧凑型轿车,拥有经典美式风格和优秀的油耗表现,是众多车迷心中的家庭用车首选。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雪佛兰科鲁兹的官图,新车海外起售价为17495美元,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注重实用性的紧凑型轿车,新科鲁兹基本上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仅对细节处进行升级。科鲁兹LT和顶配版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后者可选配RS套件,包括独有的保险杠、全新进气隔栅、18英寸轮毂、雾灯、前唇、全新侧裙和后扰流器。

  内饰方面,入门级车型科鲁兹L标配后视摄像头和7英寸影音显示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顶配车型配有真皮方向盘、可加热真皮座椅和手机无线充电器,安全配置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后车变道预警和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雪佛兰科鲁兹搭载了一款排量为1.4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用时约为8秒。新科鲁兹将在明年春季率先登陆美国市场,上市后将为老对手福特福克斯带来不小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